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保單遭挪用借245萬 婦怒告保險公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勝雄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00:11

以為將保單交給信任的保險業務員沒問題,不料竟遭到挪用!屏東一名婦人,推薦親朋好友跟熟識的業務員買保單,起先好意幫忙衝業績,甚至拿出自己的保單借款245萬元,講好先付保費就還她錢,沒想到根本沒收到這筆錢,懷疑業務員私吞挪用,只是向法院告保險公司請求損害賠償,但法官認定跟公司無關是私人借貸,判婦人敗訴。

圖/TVBS

 
開庭結束,雙方踏出法院,被控訴涉嫌挪用保單借款的就是她,李姓壽險經理,不過一看到鏡頭,反應有點大。

遭控訴李姓保險員:「問是什麼原因啦,起來啦,上來啦,莫名其妙。」

對於被自己的客戶指控不想多談,因為法院判被害人敗訴,婦人有苦難言,說自己信任對方這麼多年,卻疑似遭到設局,她認為保險公司拿到了保單,保單更被拿出質借,明明是最大獲利者,怎麼一出狀況,就推給她們說是私人借貸。

 
圖/TVBS

許林姓婦人:「保單第一期都沒有拿,就是她(親戚)幫她(保險員)做業績,做出來的然後拿我的錢,現在才慢慢還她(保險員)約去她家。」

婦人表示有親戚想要買保險但錢不夠,腦筋居然就動到了她的保單上,控訴李姓區經理挪用她名下的八張保單,質借了245萬元說是要幫親戚繳保費,等到她們返還保費,就幫清償保單借貸,但這些全遭李姓區經理否認。

圖/TVBS

律師陳易聰:「業務員說動去辦保單借款,讓她去幫親友買保單,甚至有可能被業務員挪作他用,(保險公司)接受了那麼多業績,接受那麼多保單,然後等到出事以後,卻主張說是業務員跟我們當事人之間的私人借貸,我們對這個尤其覺得並不公平。」

婦人提告保險公司,希望能還給她公道,辛苦賺錢這麼多年,信任保險業務員連續買下40張保單,以為兩人感情好,努力幫對方做業績,這下這筆保單質借的245萬,不僅沒拿到,甚至八張保單也形同作廢,明明是要為自己買下保障,如今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險#保單#業績#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