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亂丟垃圾還嗆聲 陸客大鬧饒河夜市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01

饒河夜市近來陸客增加,但卻也多了不少無理陸客,有一群大陸人在餐廳帶外食,垃圾沒帶走又亂丟,惹店家跟攤販不滿,沒想到陸客不但不檢討,還大聲跟攤販嗆聲,直呼台灣人欺負大陸人,讓攤販無可奈何。根據附近店家表示,陸客變多雖然帶來商機,但常常有亂丟垃圾的習慣,真的也讓大家相當困擾。

圖/TVBS

 
陸客vs.夜市攤販:「我不怕你,我跟你講叫警察。」

雙方大聲爭吵,三名陸客跟攤販吵得理直氣壯,這是發生在饒河夜市,陸客亂丟垃圾引發糾紛。

陸客vs.夜市攤販:「證據在這邊,你丟到人了,你沒丟到人?你沒丟到人?大家都看著呢,現在是台灣人欺負大陸人。」

 
圖/TVBS

嚷嚷著台灣人欺負大陸人,但其實是這三名大陸人,到店家用餐帶外食,卻不帶走垃圾,還丟筷子動手推人,讓旁邊攤販看不下去。

陸客vs.夜市攤販:「我當然要大聲,對你這種人不大聲嗎?你大聲什麼,你丟什麼,你瞪著眼睛幹什麼,我丟什麼關你屁事。」

吵得不可開交,但店家規定就是不能帶外食,垃圾也得帶走,大陸客先理虧,卻吵得比人大聲,走一趟饒河夜市,晚上垃圾桶雖然有設立,但人一多陸客求方便,垃圾就往店家內丟,不少業者表示不少陸客的行為,真的令人頭痛。

附近攤販業者劉先生:「這邊陸客就是滿常都會亂丟垃圾,放廚餘袋在這邊或者回收袋在這邊,陸客經過,可能他們沒有看到它,就隨手把它丟進去了。」

圖/TVBS

白紙黑色垃圾不落地,自己帶的自己丟,這可不是不是大媽,用盧的,就可以破壞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客#鬧事#奧客#外食#餐廳#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29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