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表哥又來了! 鎖定服飾店騙走三千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1:37

假冒歐陽龍表哥的男子,又來借錢,這次盯上大安區服飾店!民眾PO文,嫌犯這回假裝是隔壁印章店的房東,似乎有做功課,對周邊營業店家都很熟悉,攀談三小時降低被害人戒心後,才說自己的錢包、手機都在朋友車上,需要借錢回家,被害人好心借了三千元,沒想到事後對方留下的資料都假的,氣得報案,警方也鎖定身分追查!

圖/TVBS

 
服飾店外這個身影讓人非常熟悉,不就是那個曾經冒充歐陽龍表哥的男子嗎,只看見當時他在店外頭不停徘徊,似乎盤算,該怎麼借錢,這次店家不小心,還真的被他騙走三千元。民眾PO文,男子自稱姓林,是隔壁印章店的房東,手機、鑰匙、錢包不小心放在朋友車上,攀談三小時等到被害人降低戒心才借錢,還說隔天會還,不過從此人間消失。

圖/TVBS

案件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服飾店今天公休,知道對方留的都是假資料,被害人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而,這裡沿路都是店家,男子應該是隨機挑選目標。

圖/TVBS

 
曾經男子假冒製作公司老闆,在松山區眼鏡店裡要借錢,但業者非常小心,沒讓他得逞,將影片PO網提醒其他人注意,後來,男子又出現在新北市新莊的露營店,利用相同的手法,成功騙走兩千元,似乎食髓知味,他也曾出現在永和的汽車美容店,借錢有時成功,有時失敗,警方說,被害人報案後,他們已經掌握男子身分,提醒店家別再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表哥#服飾店#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7

0.1406

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