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讓大家更討厭他們」! 冒「虐童案母」PO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9:45

1月份,台南發生一名17歲少女涉嫌虐童案件,涉案少女遭裁定收容,不過卻有人假冒她的身份,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已經回到台南,甚至還和其他網友嗆聲,企圖引起網路論戰,警方調查後,嫌犯竟然是一名20歲男大生,落網後,供稱因為想讓大家更討厭他們,才會冒名發文。

圖/TVBS

 
今年1月,台南一名17歲的小媽媽,和親友活活虐死1歲半的小女嬰,當時虐童案件曝光,民眾還去包圍警局。

而這名母親,最後被收容在少年觀護所,結果網路上,卻出現了這樣的貼文。

疑似是女童母親的臉書帳號,上面寫著,終於又回到惡夢的台南,甚至還和酸民嗆聲,說當初還有人包圍地檢署,是因為人多才敢聚眾,否則根本就很孬。

 
又或是,再放上出遊照,說法官對自己很好,一審就交保了,還稱讚,難怪台灣這麼美。

當時引起眾網友憤怒,可是警方調查後卻發現,背後都是一名男大生搞的鬼。

圖/TVBS

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三隊隊長邱承迪:「在上面貼了不實的文章跟言論,導致網友認為是犯嫌自己在貼文,引起網路論戰,甚至影響司法機關的形象。」

運用IP位置,找到這名20歲的羅姓嫌犯,他是資工系的學生,運用偷當事人照片,在臉書創立新的帳號,影響輿論。當時,他被抓後,還稱因為想要讓大家,更討厭這些人。

警方調查後,發現羅姓男大生,犯下的案件,不只這一起。

圖/TVBS

被害女子vs.圍毆群眾:「不要這麼白目可不可以,不要讓人家每天找人。」

 
沒講2句話,直接被甩巴掌,去年7月,一名14歲少女,疑似搶了友人的男友,遭到10多人圍觀痛毆。當時,這名羅姓嫌犯,也是創立假帳號,在網路掀論戰。

甚至在私人社團中,坦承自己是假冒的,還說警察就算要抓,也一定會先去找本人,態度十分囂張。如今,被警方逮個正著,也將會面臨法律制裁,最高恐被判5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案件#冒名#發文#臉書#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