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前溺斃兒 狠媽丟路邊「屍骨遭蟲啃」依殺人罪起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5:29
圖/TVBS
圖/TVBS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女子未婚懷孕生子,因為擔心被爸爸罵,再加上沒錢養小孩,竟然將出生未滿一週的兒子,狠心丟棄在水槽內淹死,苗栗地檢署今(29日)依殺人罪嫌對劉女提起公訴。

據了解,21歲劉女在2016年時就曾未婚生下一子,當時孩子被送養,沒想到劉女另結新歡,2018年發現自己再度懷孕,期間都沒有產檢,直到12月羊水破裂,產下一名男嬰,只不過劉女遲遲未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因此引起衛生局關注調查。

 

社工到劉女家中查訪時,劉女起初不願承認生孩子,強調只是去切腫瘤,且說詞反覆,相關單位通報警方後,整起殺嬰事件才曝光,事後在檢警追問之下,突破劉女心防,她才承認男嬰出生7天後,就抱著他前往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洗手台,親手將男嬰溺斃。

警方依照劉女指稱的位置,發現住家門口有一紅色塑膠袋,裡面裝著男嬰已腐爛的屍體,且被蛀蟲啃咬,僅剩骨架以及隱約可辨識的內臟,但男嬰上半身腐爛嚴重,經過解剖後無法確認是生前或死後溺斃。

檢警偵辦過程,劉女對於犯行深感懊悔,但檢方認為劉女手段殘忍,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後,今(29日)苗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將劉女提起公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婚#懷孕#生子#溺斃#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64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