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權利買?腦麻人士控 遭咖啡店趕出店外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0:00

曾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也是總統教育委員委員的黃乃輝,因為罹患腦性麻痺行動較緩慢,日前他到台中一間咖啡廳買咖啡時,指控店家態度不友善還把他趕出店外讓他很無奈,在臉書發文控訴連買杯咖啡的權利都沒有,對此業者澄清,當天店內太忙造成誤會,強調會彌補黃乃輝,但這對身障者來說傷害恐怕已經造成。

圖/TVBS

 
下車後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他是黃乃輝曾獲十大傑出青年、總統教育奬委員會委員,事隔一天他再次來到這家咖啡店,心裡非常沉重。

十大傑出青年黃乃輝:「叫我出來,然後我就在想,我就跟他說,殘障要買咖啡的權利都沒有嗎?」

越想越是難過,黃乃輝說前一天到台中市這家連鎖咖啡店想買杯咖啡,指控遭店家趕出來,感覺不被尊重,為此,他在臉書po文認為店家態度並不友善,控訴難道連買杯咖啡都沒權利嗎?

 
十大傑出青年黃乃輝:「對殘障朋友很有那種偏見,他們可能認為,我長的很像白癡、很像智障。」

圖/TVBS

語氣中流露出無奈,黃乃輝再次走回店內,店員趕緊解釋說是誤會一場。

十大傑出青年黃乃輝vs.連鎖咖啡店員:「請人家喝咖啡沒有關係,我對你表達沒有很清楚,我對你很抱歉。」

事發的咖啡店在全台有多家連鎖,品牌公關回應,希望能想辦法彌補對方。

圖/TVBS

連鎖咖啡店公關李小姐:「同仁他有一點,沒有那麼清楚的了解,這個消費者的需求,所以雙方在溝通上有一些誤會。」

業者指出,事發後加盟主有回報總公司,表示當時店內正忙碌,恐怕是店員的溝通造成誤會,希望跟黃乃輝表達歉意,即使如此,恐怕已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乃輝#身障#咖啡廳#趕人#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7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