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犯! 騎車蛇行被盯上 男酒測值達1.11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3

花蓮一名男子,騎車蛇行,左右搖晃,就是因為喝得醉醺醺,喝酒還上路,被警方當場攔下,不只被罰,還移送法辦;而不少酒駕犯,雖然被開單,但有不少人,累積了罰緩不繳納,現在法務部各分署大動作查扣,他們的名下房產.車子等作抵償,就是要遏止酒駕歪風。

圖/TVBS

 
雙手高舉,被員警乖乖上銬,不過前一刻,他可沒這麼配合。

原來騎車搖搖晃晃,早被盯上,員警把人攔下,瞬間聞到渾身酒氣,果然不對勁。

光復分駐所所長林琮祐:「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忽快忽慢,警方上前攔查,經酒測值高達1.11。」

 
圖/TVBS

酒測值高達1.11,又是酒駕,涉犯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陳姓男子其實是酒駕累犯,至少被開罰3次,還是罰不怕,就因為,這些酒駕犯,認為不會被催繳,但酒駕零容忍,不只員警擴大執法,加強取締,政府也將提高罰緩,甚至法務部各分署,大動作催繳酒駕罰單

執行官一一貼上封條,這些被查扣的車輛,就是酒駕犯,沒繳罰鍰的抵償物品,以花蓮來說,三月到現在,查封290筆土地,42筆房屋,其中一名林姓男子,積欠10萬元,名下又沒房產,只能以賓士車抵償。

圖/TVBS

花蓮分署執行官邱俊諭:「大多數都是扣押存款帳戶、薪資、股票,查封他名下的汽車、機車、不動產,那如果有些一直屢催不到,甚至有惡意脫產的義務人,我們不排除會進一步採取限制出境。」

另外,宜蘭分署也是,一一催繳,其中雷姓男子,積欠12萬元未繳還,名下的房產.車子也被查扣,酒駕害人害己,祭出鐵腕,不讓民眾再有僥倖的心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喝醉#酒測#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