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假證件 和攔查副所長同名 當場識破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2:36

苗栗公館所副所長這個月11號晚上11點多,在苗栗台6線執勤巡邏勤務時,攔查一輛可疑轎車,不只發現16顆子彈,還找到一張假刑警證件,證件上的名字,竟然和現場正在搜查的吳姓副所長同名同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被副所長抓過,對名字有印象,才上網做假證件,要來嚇人用的。員警搜查嫌犯包包,竟然發現子彈。

圖/TVBS

 
警方vs.嫌犯:「子彈不是我的,不知道是誰的」。

證據擺在眼前,嫌犯還睜眼說瞎話,繼續扯謊,員警繼續蒐,又在嫌犯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警方vs.嫌犯:「這也是別人的」。

 
嫌犯推脫犯罪證據,通通否認,接著找到一張刑警證件,員警一看不得了,竟然和身旁的公館所副所長,姓名一模一樣。

圖/TVBS

這個月11日,苗栗公館所副所長和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在台6線苗19甲線,發現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很可疑,上前盤查,不只發現嫌犯有毒品前科,身上帶著安非他命和16顆子彈,還假冒警察。

公館所所長楊守仁:「副駕包包、子彈、毒品、玻璃球,網載副所長證件,嚇唬人用的」。

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吳姓副所長,曾經抓過嫌犯,才對名字有印象,才會製作假證件,冒充刑警,好巧不巧,遇上同名同姓的真警察,當場被識破,準備進監牢。

圖/TVBS

苗栗分局公館所副所長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攔查一部可疑車輛,在車上搜出16顆子彈,少量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並輸出一張刑警證件,證件上的名字就是公館所副所長,副所長當場傻眼,嫌犯也驚呼,世上怎麼會有那麼剛好的事,只能當場認栽了。
#苗栗#公館#副所長#假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1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