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停轎梧棲童綜合…醫護人員跪地接駕 白沙屯媽祖賜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8:04
白沙屯媽祖鑾轎首次停駐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醫護人員和病患都出面跪拜迎接。(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白沙屯媽祖鑾轎首次停駐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醫護人員和病患都出面跪拜迎接。(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從8日凌晨開始展開為期10天9夜的徒步進香行動,大批信眾都會追隨。今(15)日媽祖鑾轎行經台中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時,在醫院大門口前短暫休息,此時院內的護理人員也誠心跪拜接駕。突然間媽祖鑾轎3度衝向醫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這也是白沙屯媽祖首次停轎在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院方人員也十分開心。

白沙屯媽祖鑾轎抵達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童綜合醫院表示,2016年時,白沙屯媽祖鑾轎曾停轎在沙鹿院區,這是首次停轎休息在梧棲院區。見到媽祖鑾轎抵達,院長李三剛、副院長童敏哲和吳肇鑫等人,率領醫護團隊誠心接駕,恭迎媽祖蒞臨。

 

也許是醫護人員的誠心,白沙屯媽祖感受到了,所以特地繞道2公里,前往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賜福。媽祖鑾轎在大門口停留休息約15分鐘,許多醫護人員和病患也都依序排隊鑽轎底,祈求媽祖賜福,讓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鑾轎停在醫院門口前約15分鐘。(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院長李三剛也把媽祖停轎時,大家祭祀的香火移到22樓的華陀公,希望延續媽祖的香火,來為童綜合醫院祈福與庇佑。李三剛還提到,連續6年童綜合醫院醫護團隊也與白沙屯媽祖一起進香遶境,媽祖應該感受到醫護人員平日救人救命的心,特地在今(15)日前往醫院賜福。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白沙屯媽祖#鑾轎#童綜合醫院#李三剛#童敏哲#吳肇鑫#醫護人員#跪拜#接駕#華陀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9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