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證?苗栗國道槍擊 作案車輛嘉義落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34

兩輛轎車被人推落嘉義東石港,警方調查,疑似就是16日晚間,發生在苗栗的國道槍擊案作案車輛;被害人自稱,當時開著老闆的車從台北南下,參加大甲媽回鑾,回程路上就在國道被開槍,車上一共查獲八個彈孔,僅管男子自稱從事房仲業,也沒人跟有糾紛,但警方還是不排除,朝尋仇方向辦案。

圖/TVBS

 
黑色休旅車遭到槍擊,車身留下彈孔,車窗玻璃也都碎裂,右側車輪被射破,鑑識人員採證車上一共留下八個彈孔。

駕駛是24歲徐姓男子,因為大甲媽祖回鑾,開著老闆的車來參加,結束後開回台北,經過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突然一輛銀色車輛靠近,連開好幾槍後超車逃離。

疑似作案車輛,事後被發現,被推落東石港,只是參加媽祖遶境,為什麼在高速公路被開槍。

 
圖/TVBS

被害車主:「那個交流道上來的地方,附近就在晃,然後再過來一點也在晃。」

意外現場,第一時間有10多人,以及四五輛車在場,駕駛自稱,跟對方沒有行車糾紛,自己從事房仲業,開的車是老闆的,否認是黑幫尋仇。

槍擊案九點多發生,可疑作案車輛,就在12點多出現嘉義東石港落海,時間點也完全吻合,加上車上尋獲槍枝子彈,擺明就是要淹滅證據。

圖/TVBS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刑事組長石義亮:「他沒有跟人家有結怨,但我們目前朝糾紛的方向,在清查當中。」

國道槍擊被害人,雖然自稱沒有結怨,但警方還是不排除,朝尋仇方向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槍擊案#國道#淹滅證據#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106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