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東石漁港落水車輛 疑涉及國道槍擊案


發佈時間:2019/04/1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5: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東石漁港的碼頭今天發生兩輛自小客車落海,其中黑色轎車內發現槍彈,警方發現疑涉及昨晚國道3號苗栗通霄段的槍擊案,歹徒為了滅跡,才挑在160公里遠的碼頭丟棄。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東石安檢所安檢人員早上發現東石漁港碼頭有一輛汽車落海,經吊掛上岸後,消防人員搜救過程又發現另一輛車落水,兩部車輛內都無相關落海人員。

 

警方發現首先吊起的黑色轎車車頭有撞擊痕跡,車內有一把疑似改造手槍、17顆子彈、3個彈匣,還有防彈背心及毒品的磅秤;另賓士休旅車內有一把西瓜刀,車後有遭撞擊痕跡。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上午接獲國道警察通知,車內發現槍彈的黑色轎車涉及昨天晚上在國道3號苗栗通霄段的槍擊案,被害車輛遭不明人士槍擊,幸未受傷,車上留有8處彈孔。

遭槍擊車輛駕駛徐男向國道員警表示,在台北從事房地產工作,參加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後,昨晚9時許駕駛公司黑色休旅車北返途中,接近通霄交流道路段,突然聽到連續好幾聲槍響,車窗當場碎裂,連忙低頭閃避,把車開往路肩報警求救,所幸躲過一劫,沒有受傷。
 

嘉義警方研判,歹徒開槍後,千里迢迢駕車到超過160公里遠的東石漁港滅跡,且落水兩輛車的車窗及天窗都有開啟,可能是要讓車輛順利沉入水中,不過,槍擊案遭鎖定的是黑色轎車,賓士休旅車為何一起落水,一時還無法釐清。

警方指出,黑色轎車為流當的權利車,車主是住在台南市的李姓男子,不過,駕駛應該不是李男,將一併追查當鋪業者到案說明;賓士休旅車車主是住在雲林縣的林姓男子,正聯繫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零時左右,3輛汽車急駛往碼頭的落水處,可能就是為了要湮滅槍擊案跡證,除了落水的兩輛汽車外,還有另一輛負責接駁的白色轎車,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港#落海#槍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9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