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石漁港2轎車落海 疑涉苗栗槍擊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30

嘉義縣東石漁港的碼頭,竟然同時有兩輛車落海,其中一部黑色轎車的車內,被搜出槍彈及防彈背心;另外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則是藏有長長的西瓜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6日深夜十一點多,疑似有三輛轎車同時開到碼頭來,警方不排除落海的車輛,涉及16日晚上,國道3號苗栗通霄段的槍擊案,懷疑歹徒是為了滅跡,才挑在160公里遠的碼頭棄車。

圖/TVBS

 
東石漁人碼頭旁的漁港,竟然有車子落海,而且還不只一輛!

目擊民眾:「吊起來之後,摸一摸又多摸到一台啊。」

圍觀民眾:「窗戶開的,人逃出來了啦!」

 
就怕駕駛落海,海巡人員不敢大意,持續在海面下進行打撈,扯的是,兩輛轎車一起落海,這還是頭一遭,怎麼回事呢?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

圖/TVBS

員警:「一台,有踩煞車,兩台,三台,那台黑的在前面。」

深夜十一點多,開到東石漁港來的車子,竟然有三輛,他們一台緊接著一台,看來像是一夥的,警方不排除他們是刻意把兩輛車推入海,再搭乘第三輛車逃離,為的,是淹滅證據。

員警:「包包裡有槍?嗯!刀子,西瓜刀!」

圖/TVBS

沒錯,第一輛手撈上岸的黑色轎車,被搜出一把槍還有好幾個彈匣,甚至還有一件防彈衣,隨後上岸的銀色轎車裡,駕駛座旁也藏了一把長長的西瓜刀。巧的是,苗栗通宵路段,16日晚間傳出槍擊案,一名房仲業男子,開著老闆的黑色休旅車,迎接大甲媽回鑾之後要返台北,突然遭人連開8槍,受害者說,槍聲大作的當下,隱約有看見一輛銀色轎車揚長而去。

海巡第四岸巡隊長邱仁道:「一把手槍,還有數量不等的一個子彈,以及一把西瓜刀,那到底車內還有什麼東西,我們持續在釐清當中。」

 
兩台轎車同時落海,連絡不到車主,卻從車上搜出了槍械,警方不排除與槍擊案有關,企圖推車落海毀滅證據,現在正與苗栗警方全面配合調查,追查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碼頭#槍擊案#轎車#落海#滅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