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料理店老闆娘幫處理債務遭擄 主嫌被聲押


發佈時間:2019/04/1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4: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知名日本料理店的答姓老闆娘疑為人協助處理債務,昨天下午遭擄。徐姓主嫌今晨帶著答姓老闆娘投案,遭警方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徐男。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召開「喬債務真擄人,遭警逼投案」記者會。長春所長陳明宗表示,昨天下午2時許,吉林路上某知名日本料理店前發生擄人案,警方接獲報案擴大追緝,但在今晨,徐姓主嫌帶著被害人自行前往分局投案,另有4人隨即到案。

 

陳明宗指出,答姓被害女子是一家知名日本料理店的老闆娘,日前疑協助為大慶證券莊姓前董事長處理債務,昨天下午2時初,在日本料理店前遭徐姓男子等5人擄走,過程中,徐男還持辣椒水噴向答女特助。

警方表示,昨晚11時許,答女的友人接獲犯嫌透過被害人電話來電,專案小組掌握情資,立即策動犯嫌投案,涉嫌擄人的徐姓主嫌今晨帶著答姓被害人到案,其餘前往現場的另4名男子也被通知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答女為人處理約新台幣4億、5億元債務,有賭博等前科的29歲徐男認為答女無法繳出債務,才會與同夥前往日本料理店外擄人。
 

警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把徐男送辦,北檢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另4人因非現行犯,警方要求隨時等候傳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老闆娘#債務#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1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