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母護兒遭警大外割 回想起就尿失禁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1:07

持續追蹤這起,親友在家賭博被抓的案件!警方表示,假冒郵差,是偵辦案件的技巧之一,當天接獲鄰居檢舉,站在門外就聽到麻將聲音,才會想要進去搜索,加上看到賭具,才會依法偵辦。但屋主的母親強調,牌桌上,都是至親好友,她看見兒子臉部都發黑了,上前攔阻,沒想到也被警方大外割摔在地上,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尿失禁。

圖/TVBS

 
屋主母親:「現在想到這個,我爬起來尿失禁,你知道嗎?尿失禁啦。」

講到都哽咽了,當天大批員警衝進家裡,說家人公開聚賭,還把兒子壓制上銬,年紀已經70好幾的她,更被員警大外割摔在地上。

屋主母親:「我的兒子臉都黑了,你知道嗎?我來的時候不知道哪一個警察,來給我甩倒在地上。」

 
圖/TVBS

頭部挫傷尿失禁,事發至今4個多月了,回想起來還是相當驚恐,案發當天是星期六,親友休假來家裡,打麻將的4個人,分別是兒子、姪子,兒子的同事,還有好朋友,沒有外人,不明白警察為什麼要謊騙郵差身分,騙屋主開門?自己家人打麻將,也沒有開放給外人來玩,警方有需要這麼大動作,有這麼急迫嗎?

附近鄰居:「不是那個說的什麼聚賭,那個不是啦,他們是純粹是自己在家裡打發時間,他們門都關起來,不會(吵)啊!像我們在隔壁就沒什麼聽到啊!」

依照刑法賭博罪,規定公共場所不得公然聚賭,違法者處一千元罰金,除非是意圖營利,才會處三年有期徒刑,轄區警方表示,當天接到附近居民檢舉,說這家人太吵,警方站在門口也聽到麻將聲,才會進入搜索。

圖/TVBS

只是一般來說,警方進入住家查緝,必須要有搜索票,否則很可能觸犯妨害自由,親友在家打麻將被抓被起訴,很可能因為被檢舉次數多,出入的人又不固定,但是否會被認定有罪,還是得看法官判斷。

這幾年網路簽賭選舉賭盤越來越熱,警方抓得兇,但去年底,最高法院判決認為,賭博網站,不具有公開性,不算「公然聚賭」,判決無罪,到頭來還可能被民眾認為警察擾民,賭博灰色地帶太多,警察依法辦案,但到底該不該抓,又該怎麼抓,也是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簽賭#賭博#聚賭#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4

0.1087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