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姐國際選美進10強 秀國旗背景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3:46
圖/TVBS
圖/TVBS

台灣小姐高曼容前往歐洲羅馬尼亞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進入前10強。她在臉書分享舞台上照片,因為背景是國旗的投影。高曼容21歲,來自南投埔里,還是大四的學生,她說即使被打壓,她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台灣小姐後面,好搶眼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國旗投影在羅馬尼亞選美舞台上,參賽的台灣小姐是來自南投埔里的高曼容,她跨海傳分享喜悅的心情。

 

高曼容今年21歲,從小學舞蹈,後來又念雙語學校,加強語文,目前是文化大學戲劇系,4年級學生。從16歲高一參加埔里的美人腿公主選美,後來又參加城市小選美,去年以台灣小姐參加日本國際小姐選拔,這個月再度遠征歐洲參賽。在30國佳麗當中,進入前10強,還因為媒體投票和媒體分享數最高,還獲得最佳媒體獎。

圖/TVBS

她在臉書分享舞台的國旗照片,俏皮的說,不是故意放泳裝照,因為這張國旗最清楚。下星期總決賽,父母親也替她開心,替他緊張。

 
圖/TVBS

國旗引發熱潮的,還有郭台銘戴的這一頂。藍色的棒球帽,帽緣滾邊,正中央是國旗,因為郭台銘戴在頭上,詢問度超高。製作廠商聯繫要製作1萬頂贈送。郭台銘決定,股東會小禮物就是這頂帽子了,而且一定要付款,不能讓廠商花錢,廠商決定將這筆上百萬元款項捐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小姐#高曼容#郭台銘#國旗#埔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