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半年!台灣區選美比賽 頒冠軍獎金「止血」

記者 吳姝叡 陳韻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8:26

日前出面向TVBS爆料的模特兒金莎,表示拿到台灣區選美比賽第二名,卻因為資格問題,拿不到獎金。如今主辦單位,再度出面回應,表示金莎因為私接的工作,有不符賽事規章的疑慮,已經交由總會審查,預計近日結果就會出爐。金莎也回應,認為主辦單位太荒唐,一直拿不同理由來搪塞。

圖/TVBS

 
選美比賽:「恭喜你,得到我們這次的第一名。」

頒發證書和冠軍10萬元獎金,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台灣區第一名,由25歲的曾嘉麗拿下,有小隋棠號稱的她,是美國高檔男士品牌的時尚顧問。

台灣區選美小姐冠軍曾嘉麗:「這整件事情被拖到現在,然後跟當初的計畫,都一直在拖延,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可惜。」

 
雖然得獎,卻也很無奈,因為第二名的模特兒金莎,出面爆料,被指控資格不符,不但沒拿到5萬元獎金,連原本要組成的女團也無疾而終。

選美比賽主席甘詔允:「如果說她(金莎)的資格被拿掉,有問題的話,我們呢就是會讓第三名的遞補,然後讓第四名的遞補第三名。」

圖/TVBS

主辦單位表示,因為金莎私下接的工作,有不符合賽事規章的嫌疑。花了半年調查,再交由總會審查,預計近日,結果就會出爐。

金莎:「不可能這是很荒唐真的,因為妳知道報名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我主要是在拍廣告跟平面,今天覺得說,人家比賽完資格不符合,其實說真的,你一開始(主辦單位)資格也沒有審核好。」

金莎甚至在日前,到北檢按鈴,怒告選美主席。

圖/TVBS

選美比賽主席甘詔允:「我們是謝謝她按鈴申告,為什麼因為這樣的話,我們才有機會讓真相大白。」

 
不只得獎人鬧得不愉快,比賽過程也一波三折。原訂3月台灣比賽就該出爐,派4名佳麗,參加六月在大陸的總決賽,不過受到當時北韓情勢影響,大陸取消娛樂性質活動,加上又有其他賽區加入,導致台灣賽事被拖延之外,總決賽更延宕一年,今年6月才會舉辦。

為了避免風波延燒,主辦單位趕緊頒發第一名獎金,希望能盡速止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