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兒控選美主席「談韓國瑜沾光」 遭反駁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0:16

台北一名模特兒金莎指控,去年參加選美比賽,獲得台灣區亞軍,但5萬元獎金領不到,還面對選美比賽主席甘詔允指控她資格不符,氣得她拿出甘詔允與其他女生的對話截圖,認為他在對話中刻意談到韓國瑜市長,讓女生覺得很奇怪,對此甘詔允否認靠韓國瑜去攀關係,也不會用臉書去搭訕別人!

圖/TVBS

 
模特兒金莎:「我覺得滿過分的,因為他(甘詔允)就是有私訊別的女生,然後就主動跟人家講說,『欸!我是韓國瑜的朋友』。」

25歲的模特兒金莎,去年底參加2018年世界華人華裔小姐,獲得台灣區亞軍,但到現在5萬元獎金一直都領不到,氣得拿出截圖,指控選美比賽台灣區組委會主席甘詔允,用訊息與別人聯繫上,卻刻意談到跟韓國瑜市長。

模特兒金莎:「如果我今天想要認識你,就我想要認識你就好,沒有必要說我跟某某某很好,我是他旁邊的誰,然後也說他是韓國瑜私下的朋友,幫著他到處跟什麼的。」

 
金莎提供的截圖,是甘詔允與其他女生的對話,提到自己是韓國瑜的民間友人,因為自己有經營企業,不方便入閣,在體制外幫忙就好。

圖/TVBS

附上新聞影音是韓國瑜旁邊戴白鏡框這位,從截圖來看,似乎是想強調跟對話者加好友,對此遭指控的甘詔允這樣反駁!

選美比賽台灣區組委會主席甘詔允:「大家都想要跟韓國瑜攀關係,如果我要跟他攀關係的話不難,但是我有攀關係嗎?沒有。」

否認跟韓國瑜攀關係,強調不會用臉書去搭訕其他人。

圖/TVBS

選美比賽台灣區組委會主席甘詔允:「我是不太就是主動加臉書的 ,人家來加我,我可以給你看,一堆人,但是我就是沒有加。」

不過模特兒金莎也很不滿,原本允諾選美比賽前三名會有發片計畫,現在卻將女團計畫全怪罪到金莎資格不符,導致女團破局!

 
但金莎強烈否認,已經一一將甘詔允的留言對話截圖,因為選美獎金問題,雙方隔空互槓,金莎21日下午將前往新北地檢,控告選美比賽相關人員背信、詐欺,希望法院能替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金莎#指控#甘詔允#韓國瑜#攀關係#反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72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