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上才藝「飛簷走壁」摔倒! 家長控疏失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0:33

新北市一間才藝教室,遭家長指控,上個月帶孩子玩極限運動,腰部受傷,老師卻態度冷漠不處理,質疑業者有疏失,但才藝班教室,調閱出監視影像澄清,第一時間,明明就有教練在旁協助,還幫女童冰敷,為什麼家長還要在臉書上放話? 希望雙方能出面協調,把問題釐清。

圖/TVBS

 
小女童飛踢爬上軟墊,但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放聲大哭,教練還有其他老師見狀,連忙上前查看,女童母親,一把將孩子抱在懷中,相當氣憤,還指控上課前,一名小男童與她女兒打打鬧鬧,懷疑追逐過程讓孩子受了傷。

才藝班業者許先生:「她的媽媽就一直跟我們要錄影帶,說她要女兒被打的錄影帶,我們就給她了,然後發現女兒沒被打,然後第七天第十天的時候,她就開始在臉書上發文說,我們沒有照顧她女兒啦,疏失啦。」

圖/TVBS

業者調出監視影像,還原案發過程,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多,小男童與小女童確實在才藝教室追逐跑跳,但男老師發現後,立刻將兩人分開,提醒他們要守秩序,沒想到家長事後在臉書PO文,孩子在上課受傷,教室沒有人詢問孩子的傷,好像孩子的傷不重要,極限運動課程有保險嗎?環境真的安全嗎?教練管不住班上孩子的秩序,指控業者有疏失。
 

才藝班業者許先生:「其實全程老師都有幫忙,而且她其實沒有到擦藥程度,就是紅紅的需要冰敷,當下我們沒有冰塊,但我們用冰水。」

業者指出,曾與家長通過一次電話,但事後 卻音訊全無,甚至連訊息也都不讀不回。

圖/TVBS

才藝班業者許先生:「馬上就醫,馬上開驗傷單,要怎麼處理我們都可以配合,然後十天之後,過來指控我們說,不聞不問,我們覺得很不公平。」

業者說,一直以來他們都很願意協調賠償問題,但對方始終不出面,還在臉書放話,影響才藝班聲譽,如今決定報案,提告妨害名譽 ,一切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才藝#疏失#教練#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5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