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宵夜遇仇家 男子遭開槍全身血求救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1:25

桃園中壢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開槍事件,一名21歲詹姓男子,吃完宵夜遇到仇家,雙方在街頭上狂飆,他原本以為回家就會沒事,結果才剛走下車,就遭人開槍射擊,子彈從右後背貫穿到左邊頸部,他趕緊躲到社區警衛室求救。

圖/TVBS

 
黑幫火拼3男子,雙手扶著膝蓋不停喘氣,要門外的社區警衛救他,仔細看,他的脖子受傷,不停滴血,地板上還有他帶進來的刀子。

社區警衛:「碰到一個人拿著刀子,然後全身是血,跑到這邊來躲,躲在這裡,他說救人喔。」

原來他和人發生爭執,當街被開槍,躲到社區警衛室求援。重回現場,儘管已經清洗過,但是白色磁磚上,還是看得出血跡。

 
圖/TVBS

社區警衛:「對,他說花不少時間,去清這個血跡。」

警方調查,3日凌晨4點多,21歲的詹姓男子和朋友吃完宵夜,遇上仇家,雙方在店裡互相嗆聲後,詹姓男子原本不以為意的離開,結果對方,一路開車尾隨,雙方在街頭追逐,後來男子停車在住家附近,想要快跑回家,過程中遭人開槍,子彈從右後背貫穿到左邊頸部。

圖/TVBS

中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祿青瀚:「本分局專案小組於18小時內,將4名犯嫌全數緝捕到案,全案訊後依毀損、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

警方調查,雙方認識而且之前就有糾紛,這次又狹路相逢,才會街頭開槍,只是暗夜槍響,男子又全身是血求援,嚇壞不少附近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槍擊#仇家#警衛室#狹路相逢#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9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