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連棟公寓門窗 賊闖屋偷2店家30萬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0:12

大膽竊賊利用舊公寓,連棟式住宅的特性,連續犯案!新北市永和路二段,兩間緊鄰的店家,陸續向警方報案失竊,一個損失17萬,一個13萬元貨款不翼而飛,員警循線追查,發現犯案竊賊,居然住在彰化,利用北上期間犯案,甚至為了滅證,還將作案的工具丟在行經的休息站。

圖/TVBS


 
房子裡黑漆漆,突然有人拿著手電筒照啊照,怎麼不開燈,原來他是闖空門竊賊,怕行動曝光,下一秒拔掉監視器電源,這間偷完,再到隔壁飲料店,趁打烊後闖空門,竊賊用雨衣帽跟口罩,遮住臉部特徵,戴著頭燈在店內閒晃。

受害店家:「他從這邊破壞我們鋁窗之後,然後窗戶就直接從這邊爬進來,進來之後的話,就是先喬我們監視器位置,轉向牆壁,然後再破壞我們的網路。」

圖/TVBS

半夜遭小偷光顧,手機通訊行,實在好氣,因為周末銀行沒開,13萬的營業所得,跟貨款才會放在店內,沒想到,小偷周一凌晨全偷走,隔壁的連鎖飲料店,也損失17萬元,竊賊利用晚上店內沒有人,加上永和老舊社區,都是連棟建築,趁機挨家挨戶,找到門就破壞,看到氣窗沒鎖緊,就偷偷摸近來如今,受害店家還得再花錢,加裝門鎖跟鋁窗來防竊。
 

受害店家:「加了一個厚度比較厚的鋁窗,然後之後櫃子上面都會有上鎖。」

圖/TVBS

偷一次就怕了,業者更加小心謹慎,只是兩家店同一天報案,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終於揪出,住在彰化的黃姓慣竊,涉有重嫌!偏偏他連續犯案後,開車逃回中部,為了滅證還把犯案工具丟在國道休息站。

嫌犯偷走三十萬元的現金,落網後花剩下四千塊,他供稱其中25萬拿去還債,辯稱走投無路下才犯案,但偷別人賺來的前,還了自己債務,卻讓受害店家氣得牙癢癢的,前科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公寓#住宅#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4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