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怒了!開單遭嗆「全家不得好死」 網紅運將挨告


發佈時間:2019/04/0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1:29
涂清涼因在計程車裝設KTV而成為網路紅人。(圖/TVBS)
涂清涼因在計程車裝設KTV而成為網路紅人。(圖/TVBS)

網紅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日因將小黃違停在信義區的公車停靠區,遭到警方開單取締,讓他怒在臉書公布警員編號,還咒罵對方「全家不得好死」,昨晚甚至嗆警政署長「無腦」。對此,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今(4日)表示,已向涂清涼提起妨害名譽告訴。

涂清涼因不滿計程車遭到警方開單取締,竟在臉書上PO出警員照片,還怒罵對方「不要臉」、「俗仔」等字眼,甚至詛咒「全家不得好死」;讓警方也無奈地表示,涂清涼違規停在紅線的公車停靠區,影響公車進站,同仁僅是依法取締,並強調對方若是不刪文,將會提起告訴。

 

對此,涂清涼認為,警方對計程車開罰,卻不告發Uber,根本是司法不公,還提出希望101大樓附近能畫滿黃線,讓小黃能載客,他強調,自己的言論很適當,歡迎警方提告。雖然涂清涼在不久後也刪除該則謾罵貼文,但昨晚卻又再度發文開嗆,「民進黨也真是的, 連個警察署長都換個這麼無腦」。

涂清涼再度在臉書發文對警方開罵。(圖/翻攝自 涂清涼 臉書)

面對涂清涼再度的謾罵,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今(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雖然涂清涼已刪除貼文,但昨晚又再度在網路上謾罵,顯然法治觀念有待加強,且警方執法相當辛苦,因此自己已協助被罵的警員完成提告程序,今天凌晨也正式提告,近期將會通知被告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已向涂清良提起告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黃#計程車#司機#警方#妨害名譽#開單#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06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