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冷...男遭壯女推入溪中溺斃 託夢「說這句」後破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7: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1名劉姓女子去年因故和王姓男室友發生爭吵,酒後憤而將對方推落溪中,還在旁冷眼看著王男沉入水中才離去,之後甚至裝作若無其事到靈堂守靈,直到2人案發前共乘機車的畫面曝光才坦承犯案。台中地院認為,劉女惡行重大,但犯後有悔意,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4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據了解,1名洪姓婦人去年5月經過台中市太平區的北田大橋附近,在下方的頭汴坑溪發現1具男性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調查後,確認死者身分為39歲王男,原以為對方是失足溺斃,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當時乘坐劉女機車前往案發處,回程卻只有女子一人,認定她涉有重嫌,立即將其逮捕。

 

圖/TVBS資料畫面

身材壯碩的劉女事後坦承,王男曾誣賴她偷竊1名黃姓友人的金錢,讓自己相當氣憤,因此2人去年5月2日和親友飲酒後,她見王男不勝酒力,認為機不可失,便假借天氣炎熱、欲前往溪邊戲水為由,騎機車載被害人到北田大橋,將其扶至頭汴坑溪中攔砂壩處後推入溪中,見對方沉入水面後逕行離去。

判決指出,劉女僅因細故便下手殺人,且至今仍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惟斟酌被告對犯行坦承不諱,且深表悔悟,因此依殺人罪判她14年徒刑;仍可上訴。另外,王男家屬曾透露,守靈期間曾碰過死者託夢「很冷,快救我」,幾天後果然破案,想不到下手的竟是劉女,枉費王男生前好心把房子借給對方住,令人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託夢#台中地院#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