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幕僚任輪船董事長 韓人事遭疑酬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4:05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人再度遭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幕僚黃文財,過去並沒有擔任過官員,而且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現在卻「空降」市屬公營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粉專直批,酬庸就是酬庸,對此,黃文財強調,韓市長是希望借重他的新聞長才,行銷輪船公司,進一步解決長期虧損的情形,不過,市府團隊目前仍有三個局處首長尚未找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圖/TVBS

 
輪船公司董事長的臉書上,有他打從北農時期,就跟在韓國瑜身旁的照片,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他也經常跟在一旁,甚至是私下聚餐吃飯,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臉書只是堵藍粉專就貼文,韓團隊有人從記者聯絡僱員「五級跳」成為主任秘書,不稀奇,輪船公司董事長就是一名記者,從北農時代跟著韓導到輔選結束,從競選幕僚無官職也無從政,更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直接升任公營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簡任12職等,跳了幾級?強烈質疑這就是酬庸。

圖/TVBS

實際檢視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的確擁有豐富的媒體經驗,甚至當到報社及雜誌社的總編輯,無交通相關背景。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 黃文財:「把前朝歷屆輪船公司的董事長來做比較,有誰有交通背景的嗎?韓市長想要借重我在媒體這方面行銷的能力,來行銷高雄市輪船公司,然後也希望能夠改善高雄輪船它嚴重虧損的情形。」

韓國瑜用人標準遭質疑之外,市府團隊中,文化局、毒防局、還有消防局的首長,目前都是代理的,遲遲找不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高雄市議員 陳若翠:「這一段時間這樣看下來,無法確定避免人心不定,是不是市長你一開始就要聘任專業的到任?」

高雄市長 韓國瑜:「像文化局長我已經談了五個人,有一次談得非常好,要走的時候他才說,他有一次喝醉酒,酒駕,被警察取締過,我說那完了。」

圖/TVBS

韓市長表示,由於有客委會主委的前車之鑑,要找到沒有污點的專才,的確不容易,只是,除了三個局處首長找不到人之外,五月即將成立的青年局,人選也不明,是否能順利推動市政?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臉書#粉絲#幕僚#酬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92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