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竊ATM找到了!賊挖洞偷126萬 丟進溪中


發佈時間:2019/04/0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3:40
圖/TVBS
圖/TVBS

不少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半夜時段打烊,卻給了竊賊可乘之機,桃園一家便利商店,被人闖進去,直接砸破落地窗,開車載走整部自動提款機,1號下午提款機被人發現丟在溪裡,機內現金早被取光。這個竊盜集團不只如此,在桃園犯案後,又趁半夜闖進新竹縣府裡的便利商店,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

圖/TVBS

 
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半夜,超商天花板,突然出現2隻腳,穿著黑衣黑褲的嫌犯,先是輕輕往下探,接著縱身一跳,直接進到超商裡面,兩三下就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得手約14萬,問題是,哪裡的超商,怎麼沒有天花板?

答案揭曉,原來這間超商,就位在新竹縣府大廳裡面,所以上方沒有遮蔽。

案件發生在31日凌晨,但嫌犯早在29日晚上,就跑到現場勘查地形,把縣府的前後棟之間的走廊窗戶打開,他就從這裡溜進去,先上2樓,再跳進超商,還花了快一個小時,小心慢慢打開保險櫃跟收音機,偷走14萬,再循原路逃走,縣長頭上造次,大樓不但裡面有警衛,20公尺外就是新竹縣警局。

 
圖/TVBS

誇張的是,偷新竹縣府前一天,同一夥人凌晨兩點跑到桃園新屋,趁這家超商打烊時段闖進去,這回下手更狠!

楊梅副分局長楊昌祐:「歹徒原本是要偷收銀機,因為發現收銀機、保險櫃鎖起來,後來又看到自動提款機在旁邊,就去拿工具,把整個提款機搬走。」

圖/TVBS

拔起提款機,怎麼搬出去?歹徒砸破落地窗,開著這輛白色轎車直接拖走,隨後同夥開貨車來接應,監視器拍到車斗上,用帆布蓋住的,就是提款機。

嫌犯偷走後,把提款機挖了一個大洞,偷走裡面的126萬,丟棄在桃園新竹交界的福興溪。還好在兩地警方追查中,其中這名歐姓嫌犯,因為又想偷車而被逮,案情終於有所突破,其他在逃共犯,也一一被鎖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機#新竹#縣政府#便利商店#便利超商#收銀機#保險箱#竊案#偷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66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