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像動作片! 竊賊垂降超商偷走14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57

就像是動作片一樣,從天花板垂降進超商,新竹有竊賊,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拿走約14萬元,完全不管20公尺外,就是新竹縣警局。警方調查他們都會前一天勘查地形,甚至之前,這一組人馬還曾在桃園,偷走一整台提款機,得手120萬,都是鎖定沒有24小時營業的超商下手。這次因為其中一人偷車被抓包,整起案件曝光,警方也會循線追查,找出其他共犯。

圖/TVBS

 
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半夜,超商天花板,突然出現2隻腳,穿著黑衣黑褲的嫌犯,先是輕輕往下探,接著縱身一跳,直接進到超商裡面,兩三下,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得手約14萬。問題是,哪裡的超商,怎麼沒有天花板?

答案揭曉,原來這間超商,就位在新竹縣府大廳領面,所以上方沒有遮蔽,歹徒29日白天跑到現場勘查地形,31日凌晨,就來作案,更扯的是,大樓不但裡面有警衛,20公尺外,就是新竹縣警局。

圖/TVBS

禍不單行,新竹案發前一天,桃園新屋這家超商也在凌晨2點,打烊時段被人闖入。
 

楊梅副分局長楊昌祐:「歹徒原本是要偷收銀機,因為發現收銀機、保險櫃鎖起來,後來又看到,自動提款機在旁邊,後來就去拿工具,把整個提款機搬走。」

拔起提款機,怎麼搬出去?這不是問題,歹徒直接砸破落地窗,外面早就有同夥開車貨車來接應,監視器拍到他們4人一組,開兩部車作案,貨車車斗上用凡布蓋住的,就是提款機。就在兩地員警忙著抓人的同時,新竹警方接獲報案有人要偷車,一查之下,逮到人了。

圖/TVBS

新竹縣山崎派出所所長陳昱叡:「最後在一家薑母鴨店,發現該名嫌犯,經帶返所偵辦後,發現該名嫌犯,還涉及超商竊案,本案目前擴大偵辦中。」

專挑超商打烊時段下手,連縣府大樓都敢偷,目前警方已經所以在逃共犯,正在積極追緝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提款機#收銀機#保險箱#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34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