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撞車跌3米深 恍惚中誤稱女友也摔車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24

新竹市一名19歲的男子,騎機車行經新竹市南隘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轎車,接著摔下一樓深的邊坡,當時他還口中念著女友的名字,警消一度以為女友跟他一起摔車,但找了一個半小時後,還是沒找到人,最後終於確認女友其實待在家中,人平安無事。這名騎士疑似重摔後恍惚,警消人員並不怪他。

圖/TVBS

 
男子左腿骨折變形,右手臂袖子還染著鮮血,身體長背板固定著,消防隊員緊急從3公尺的邊坡上,抬了上來。

圖/TVBS

竹市消防局朝山分隊謝孟燁:「他其實是意識清楚的,但是他一直叫著一個人的名字,他就說他有載他的女朋友。」

監視器清楚拍下,29日傍晚6點左右,這名19歲的陳姓男子,騎著車行經,新竹市南隘路的時候,突然從道路上一路往右偏,接著就這麼撞上,一旁停的轎車,但當時畫面中明明只有騎士一人,他卻堅持和警方說,自己還載著女友,怎麼回事。
 

市消防局朝山分隊謝孟燁:「他現場可能有傷到腦,他會一直重複說一樣的話,因為他一問我說我在哪裡,我女朋友呢救到人了沒有。」

圖/TVBS

就怕有個萬一,警方在現場擴大搜索,花了1個半小時,白忙了一場,直到聯絡到騎士的女友,這才發現她原來根本待在家,但警消原諒他不是故意欺騙,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騎士治療傷勢後,製作筆錄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轎車#摔車#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