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車機車擦撞 後方車再追撞 18歲騎士亡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09:39

娃娃車機車以及汽車連環車禍,導致18歲騎士喪命!桃園一輛載著7名學童返家的娃娃車,與機車擦撞,後方車輛閃避不及又撞上機車,騎士傷重身亡,娃娃車玻璃碎裂,而小客車則整個衝到田中央。

圖/TVBS

 
娃娃車載著小朋友準備一一送回家,但車開到路口一轉彎,碰的一聲左側遭到撞擊,整台車晃了一下,停在路中,只是左側銀色轎車也煞不住,衝到對向田中央。

附近居民:「碰碰三聲喔,然後一台車有還是閃到,開很快撞到電線桿,斷掉那個(肇事車)摔到菜園。」

車禍現場到處都是零散的車殼碎片,機車停在路旁,騎士家屬趕到現場,因為就在娃娃車轉彎時,硬生生攔腰撞上,還沒反應過來,又遭後方車撞及,當場死亡,騎士傷重不治,同向追撞的銀色轎車,疑似撞了騎士又繼續往前,直到撞斷了電線桿才停下來。只是車禍怎麼發生的?

 
圖/TVBS

娃娃車駕駛「他(騎士)好像跟在我後面,(他在你後面是要超車嗎),好像要出來,(要出來 後來撞到嗎),(車上小孩有事嗎),都沒有事。」

警方在現場仔細勘現,要釐清車禍原因,娃娃車駕駛說話斷斷續續,講不清楚,所幸娃娃車內的兒童沒出事。

圖/TVBS

中壢交通分隊小隊長梁興祺:「娃娃車載有7名小朋友,從山佳二路左轉月眉路一段時,與月眉路直行往中正路方向重機車擦撞,重機車疑似又遭同向後方車輛撞擊。」

娃娃車內當時載著7名小朋友,就怕狀況嚴重,警消人員出動五輛救護車到場協助,只是究竟是娃娃車駕駛轉彎時沒注意,還是機車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煞不住慘遭追撞身亡,警方將要仔細調閱周遭監視器來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車#車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3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