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越南、大馬、台灣 皆查獲「觀音王」包裝安毒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9:42

持續追蹤,位於泰緬交界的金三角,成為台灣走私毒品的大本源!警方近來痛打毒品,查獲雙獅牌的海洛因、觀音王茶葉包裝的安非他命,巧的是上個星期,越南跟馬來西亞,也破獲觀音王茶葉包裝的安毒,其中在馬國數量,高達新台幣78.2億元。台灣有毒梟,為了求快速供貨,在馬來西亞將安毒分裝藏在燈具,空運走私,幸好警方及時攔截這批6千萬安毒!

圖/TVBS

 
就像工廠作業員,員警要把崁燈的背蓋一個個撬開來!

中空的金屬圓柱,藏有一包25到30公克的安非他命,刑事局整整查獲26箱,總共2024包,販毒集團這回,假冒進口燈具,空運來台吃了閉門羹!

圖/TVBS

刑事局三大隊副大隊長蕭瑞豪:「毒品總共有51.23公斤,依照市價將達6千萬左右。」
 

刑事局日前鎖定一間跨國貿易公司,涉嫌空運毒品,燈具下機,一路被載來台南,埋伏攻堅,查獲毒品,警方懷疑這批毒品,來自泰緬邊界的金三角,透過陸路送到馬來西亞,再由台灣人接洽,這個月30號空運來台,一名尤姓男子,出面收貨,另一對楊姓兄弟檔,有物流跟貨運經驗,處理報關。

刑事局三大隊副大隊長蕭瑞豪:「三名嫌犯他們指稱,是受一個不知名對象所託,從馬來西亞以燈具夾藏毒品方式,以空運運輸來台。」

嫌犯用合法公司,掩護非法走私,把安毒分裝藏在燈具,近來更多毒販走海運路線,甚至偽造貿易公司大小章,企圖闖關。

圖/TVBS

打開金屬圓蓋,露出一包包茶葉,一袋一公斤重,這個月7日,台灣查獲1.5公噸毒品,3月21日,越南也查獲1.3億的安非他命,隔兩天,馬來西亞查獲78.2億台幣的安毒,巧的是,不同國家,卻都是觀音王茶葉包裝,一樣來自泰緬邊界的金三角。長久以來,雙獅牌海洛因,觀音王的茶葉包裝安非他命,標榜高純度,辨識度也高。警方比較跨國緝毒案件,追本溯源,要揪出台灣在金三角的販毒藏鏡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走私#海洛因#茶包#查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8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