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急煞」鋼筋穿車頭! 聯結車連撞3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7:37

國道發生4車連撞,3人送醫,上午11點多,一名載運H鋼筋的聯結車司機,從湖口要送貨到宜蘭,行經圓山路段,疑似車速快,加上未注意前方車輛回堵,擔心急煞鋼筋會穿過車頭,先追撞前方貨車後,結果大貨車又衝撞銀色轎車及槽罐車,最後衝上中央分隔島,轎車慘遭輾壓。

圖/TVBS

 
一抵達車禍現場,救護人員趕緊將傷者,從變形的轎車抬出來。

警消vs.傷患:「這裡、這裡。」

急救一刻都不能等,因為銀色轎車幾乎被大貨車壓扁,從另個角度看,更慘,銀色轎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成了一團爛鐵,大貨車頭直接卡在中央分隔島,意外到底怎麼發生?

 
圖/TVBS

上午11點多,載著H鋼筋的聯結車,從湖口要送去宜蘭,行經國道圓山路段,疑似車速快,等到發現前方開始回堵時,擔心如果急踩煞車,載運的鋼筋,會往前滑動穿過車頭,不敢急煞,才會追撞前方藍色大貨車,大貨車又往前追撞銀色轎車和槽罐車,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貨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小轎車被壓成廢鐵。

國道第一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半聯結車駕駛說,因為前方有在塞車狀況,他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前面3部車子。」

圖/TVBS

車禍現場怵目驚心,聯結車後車頭被鋼筋撞凹,車頭打橫卡在護欄,後頭銀色轎車幾乎,面目全非,警消獲報後,趕緊救出3名受困傷患。53歲廖姓貨車駕駛,脖子挫傷,64歲轎車駕駛以及乘客,臉部挫傷,身上多處骨折,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肇事花姓聯結車駕駛,第一時間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同時調查是否有超載鋼筋,後續還得面臨相關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鋼筋#聯結車#輾壓#槽罐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