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間!貨輪翻覆 海空驚險搶救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艘從印尼載送鎳礦到大陸的巴拿馬籍貨輪,早上在鵝鑾鼻外海翻覆,船上25名大陸船員,全部棄船跳海求生,有人幸運爬上救生筏上,有人則是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空勤隊獲報總共救起8名船員,另外有4人被附近商船救起,但不幸的是,有1人死亡,目前還有12名船員下落不明。

冒著海上6級強風,空勤人員一降落到救生筏上,趕緊把繩索固定在落難的船員身上,小心翼翼地把人送上直升機,從船員激動的肢體語言看來,他們顯然還在跳海棄船的驚恐當中。

一同獲救的2名大陸船員,其中一名是來自湖北的44歲劉國清,跳海時受了傷,右手臂,右小腿到胸部都受了傷。獲救船員:「棄船以後,有幾分鐘船還沒沉,傾斜的很厲害,感覺不行了,排水排不及了,10幾分鐘時間,倒掉了。」

船員說,這艘翻覆的巴拿馬籍貨輪,當時正要從印尼載送鎳礦到大陸去,就在早上8點50分,船長發現船身向左舷傾斜,疑似有船身破裂情形,接著排水不及,船上25人全數棄船,先是有2人在救生筏上被空勤直升機救起,4人被附近商船發現獲救,之後又有6名船員漂浮在海上被空勤隊尋獲,但不幸的是,獲救的大陸船員當中,1人不幸死亡,至於其他待救船員,海巡隊還在積極搜尋當中。

◎畫面空勤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52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