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賭機房藏一中街! 霹靂小組抓8年級生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51

簽賭機房就藏匿人擠人的商圈內!台中市一群8年級生組成「簽賭集團」,透過網路鎖定大陸民眾參與簽賭,從中獲利,而這個犯罪集團一共15人,其中一人甚至未成年,把機房設在一中商圈,仗著學區加上逛街人潮,形成障眼法,只是他們沒料到,抓他們的霹靂小組就有兩名警力,是台中一中畢業,對商圈地形熟悉,因此很快的鎖定目標,破門攻堅,瓦解8年級的犯罪集團。

圖/TVBS

 
連續碰碰碰著撞擊,霹靂小組破門攻堅,連破2道門之後,警方攻進去,這是網路簽賭的機房。

打開門,黑壓壓一片,原來總電源,已經被嫌犯關掉了,換一個房間。

圖/TVBS

一行年輕人,有男有女,桌椅擺設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型辦公室,擺著電腦主機、螢幕。8年級生的機房,設點位置不選偏遠的度假民宿,反而藏在台中一中商圈,仗著學區、學生、觀光客,形成障眼法。
 

賭博集團一共15名嫌犯成員,8年級生之外,還有一個未成年,組織有小組長、會計、跟客服職位,透過網路,專門鎖定大陸民眾簽賭,犯案3個月不法所得100多萬。

圖/TVBS

機房藏匿在一中商圈,採取打卡上下班制度,走出門就混入人潮,以為人多難追蹤到動線,但他們沒料到,攻堅警力有2人,就是台中一中畢業,對商圈熟悉,鎖定目標攻入,瓦解8年級生犯罪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年級生#一中商圈#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1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