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公寓起火竄濃煙 54戶嗆醒倉皇逃生


發佈時間:2019/03/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3:48

台中市清水,晚間發生死亡火警,一棟老舊平房起火燃燒,還波及兩側民宅,造成一名退休中醫生,逃生不及命喪火場,而在台南市凱旋路上一棟公寓,因為地下室停車場機車起火,造成濃煙不斷上竄,裡頭54戶裡,有不少學生出租套房,被濃煙嗆醒後倉皇逃生,幸好只有10多人嗆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濃煙從各個角落不斷竄出,幾乎吞沒整棟大樓,住戶帶著簡單隨身物品,匆忙逃生,全身上下都被醺黑。

民眾 :「我打開門一看,喔不對勁了,那個煙好多,煙跑出來,叫他們趕快起來,趕快起來,要逃人了這樣子,之後拿東西一下就下不來了。」

圖/TVBS

死裡逃生,住戶驚魂未定,凌晨台南市凱旋路上這棟六層樓公寓突然發生火警,54戶裡頭有不少學生出租套房,遇上火警意外,其中還有印度籍大學生,平安脫困後,立刻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
 

消防隊到場協助疏散,撲滅火勢,原來起火點,就在地下室停車場,三部機車起火燃燒,波及另外兩部,濃煙隨著管線向上竄,才會造成整棟大樓被濃煙包圍,幸好只有10多位住戶嗆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而在台中市清水晚間也發生民宅火警,一旁電線走火,傳出劈哩啪啦聲響,消防隊到場搶救,發現是一棟老舊平房起火,延燒到隔壁民宅,火勢延燒將近1小時才獲得控制,其中一名50歲女子被嗆醒後,包著綿被逃出屋外,雙手雙腳燙傷,但她的父親被發現,因為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火警#醫生#命喪#台南#公寓#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00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