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公寓地下室竄火 濃煙驚醒54戶急逃生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3:43

台南凱旋路一棟6樓公寓的地下室停車埸,凌晨突然竄火,濃煙迅速往連棟的住戶飄散,大量黑煙驚醒正在睡覺的住戶,趕緊奪門逃生,只不過由於三棟住宅,總共有54戶,導致場面一度混亂,有12人在逃生過程中嗆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圖/TVBS

 
濃煙密布不斷往上竄,蔓延整個社區,17日凌晨12點,台南凱旋路上一棟六樓公寓地下室停車場突然竄火,濃煙擴散迅速,驚醒住戶。

民眾:「我要睡覺了,就聞到燒焦的味道。」

民眾:「我打開門一看,喔不對勁了,那個煙好多煙跑出來,叫他們趕快起來趕快起來,要逃人了這樣子,之後拿東西一下就下不來了。」

 
圖/TVBS

民眾:「逃到外面,我們逃不出去,因為煙實在太大,全部燃燒。」

死裡逃生,住戶們驚魂未定,又因為地下室連通三棟住宅,共54戶,被濃煙襲擊疏散真的是一大考驗。

救護人員:「會送醫,只是因為要等一下。」

大夥臉上灰頭土臉,甚至有人在逃生過程中嗆傷,趕緊預防性送醫12人。

圖/TVBS

第七隊副大隊長林昇易:「因為我們接獲民眾報案後,是地下室火警,我們經過了解之後,現場是燃燒三部機車,波及兩部機車,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

派了27部車28人搶救,火勢在15分鐘後撲滅,停車場機車燃燒,釀成火警,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這大量燃燒產生的濃煙,真的讓附近住戶夜晚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火#地下室#機車#停車場#公寓#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9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