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馬路遭機車撞倒 7歲童驚嚇大哭不去醫院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3:28

嘉義榮新路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有媽媽帶著一對小姊弟過馬路,不小心遭到機車騎士擦撞,嚇得7歲男童倒地大哭。雖然男童看起來沒有外傷,但他表示頭會痛,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小男孩坐在地上放聲大哭,媽媽和警察都圍在旁邊安慰勸說,要帶他去醫院檢查。

男童:「我都不要...」

圖/TVBS

小男童赤腳坐在地上,眼眶含淚,因為他剛剛被機車撞到,雖然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意識也很清醒,但顯然嚇得不輕,站起來後又哭倒在地,堅持不要去看醫生。
 

男童:「我不要去醫院。」

嘉義新榮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歲男童與媽媽和姊姊過馬路時,遭到機車騎士擦撞,嚇得男童倒地大哭。

嘉義消防隊第一分隊長楊友仁:「現場是一部機車與行人,發生擦撞事故,我們同仁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一名小男童,跌坐地上,明顯是受到驚嚇而不斷嚎啕大哭。」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受傷,但男童表示頭痛,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除了救護人員和警方,議員王美惠也到場協助。

圖/TVBS

嘉義消防隊第一分隊長楊友仁:「附近剛好就是王議員的服務處,現場議員還有熱心的民眾,也前來關心安撫,並且協助指揮交通。」

消防局呼籲民眾,兒童因為身高和視野範圍不足,經常無法判斷馬路上有沒有危險,過馬路時大人要注意小孩不要離身。

 
嘉義消防隊第一分隊長楊友仁:「在夜間如果帶小孩外出的時候,務必牽手,不要離身。」

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機車騎士並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意外#男孩#驚嚇#安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