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拚「運動跑房」! 歐系雙B、Volvo開打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0:07
圖/TVBS
圖/TVBS

這兩年來歐系車廠紛紛大改車款,像賓士和BMW,都玩流線動感設計,把過去比較嚴肅的房車改成更動感,加上全新馬力動能,打造新型「轎跑車」,或瑞典老車商VOLVO低調典雅車身,具備跑車馬力,今年來各新車陸續推出,包含日系車商也玩科技邁進,要吸引民眾下訂單。

動感設計動能加強,自動偵測倒車系統,大車開進小巷也不用怕,全新大改款跑房車,顧名思義有房車外型,而且馬力升級媲美跑車。

 

除了車的內裝調整,功能增加之外,現在的房車都玩跑車設計,像是鋼圈特別調整過,以及整台車的流線都有巧思。

BMW打出250-270萬級距,比前一代價格調降,車內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新穎車款設計吸引年輕客群,瞄準的是對手賓士的飆跑。

圖/TVBS

 
同樣打出跑車速度,客群推更高端,車身優雅低調又有魅力,降低房車嚴肅感。

賓士同樣推新型轎跑車,而且裏頭是搭載EQ BOOST動能設計。

新車型讓車主駕馭,跑車來更有動感,由賓士首推的4門轎跑車,主打業界最低風阻設計,內裝兩具12.3寬螢幕,每一家車商都有亮眼科技,還有VOLVO。

它比較有趣的是,它裡面所有功能都是個APP。

圖/TVBS

儀錶板同樣電子化,VOLVO瞄準紳士族群,不但賣外型更添超跑性能馬力,歐系車紛推「運動跑房車」,用新話題搶市,但日系車雖然2月買氣不理想。

但年後買氣翻轉,日系美系福特、豐田、馬自達紛紛增加產量,除了CP值科技也進化,車市不分國界,進入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車#轎跑車#VOLVO#賓士#BMW#馬自達#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