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光黨裝傻女 百萬現金換鋁箔包

記者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破獲一個金光黨詐騙集團,逮捕11名嫌犯,這個集團專門鎖定60到70歲的婦人,由詐騙成員先假扮成身心障礙的患者,佯稱身上藏有巨額的現金,再由另一名嫌犯向被害人遊說,以少換多的方式,一起把對方的錢騙過來,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郵局領款完成交易,才知道拿到的竟然是一堆鋁箔包飲料,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

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急急忙忙走進銀行,準備提領帳戶裡現金,以為真的這麼好康,可以用63萬換到百萬元,卻不知道這是詐騙集團的陷阱!站在一旁的嫌犯,緊盯著婦人一舉一動,就怕她臨時反悔掉頭走人。

等到婦人一出銀行,就立刻衝上前和她交換包裹,隨即開車離開,沒想到被害人打開一看,原本說好的百萬現金,卻變成鋁箔包。刑事局偵一隊組長陳義宏:「嫌犯到便利商店購買,鋁箔包裝的飲料或是麵條,用報紙包好以後,再趁機跟被害人的現金掉包。」

走在前面的這2名女嫌犯,就是負責扮演身心障礙的患者,和另1名成員在菜市場內尋找詐騙目標。先謊稱身心障礙女子很有錢,只要被害人拿出現金,她們就會傻傻奉上2倍的金額,被害人還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禮物,沒想到卻是被騙光積蓄,換來一堆鋁箔包。

而檢警調查,金光黨集團作息全配合金融機構,銀行營業他們才「上班」騙年老婦人,但粗糙手法卻還是有人會上當,金光黨依舊在全台流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5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