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亡夫刺胸前 單親媽養5子曝超暖相遇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2: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說好了一輩子要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一名擔任新娘秘書的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與亡夫的愛情故事,她提到兩人相遇時,因為都是單親父母的身分,讓他們倆擁有共同話題,進而相識相戀,不過男方卻在結婚前夕突然病逝,縱然有萬般不捨,她卻選擇向前看,並在告別式當天替未婚夫化妝,她也在當天披上白紗與摯愛冥婚,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熱淚盈眶。

圖/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

 
這名林姓網友提到,兩人都是獨自撫養孩子的單親父母,孩子加起來共有5個,雖然辛苦,卻也甘之如飴,說好彼此互相扶持,因此決定步入禮堂,沒想到幸福美滿的日子,卻因為老天爺開了一個大玩笑,讓兩人從此天人永隔。

婚禮前夕,未婚夫突然被告知罹患血癌,且從得知生病後到離開人世,僅短短3週,遭逢人生巨變,讓林姓網友頓時無法接受,內心的傷痛還未平復,所有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讓她悲痛地說「留下我獨自面對所有一切,叫我情何以堪?」

兩人雖然來不及登記結婚,但心中早已認定彼此,因此林姓網友決定在丈夫告別式當天與他冥婚,並且親自替他上妝,「成為彼此最帥最美的新郎新娘」,心中不斷向在天上的丈夫喊話「不要放手好嗎?紙戒指要戴好」,並向他承諾「你永遠在我心上,我會好好將這份愛化為力量完成人生課題」。

 
圖/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

據《ETtoday》報導,林姓網友提到在丈夫逝世後,曾遇到不可解釋的事情,某天因為太想念對方,因此邊騎車邊罵他,並哀怨地問「為什麼要離開我?讓我一人面對所有的事情」,沒想到當天晚上有親戚跑來問她,是不是有罵丈夫?原來是丈夫託夢給親戚,拜託對方跟妻子說對不起。

林姓網友表示,對丈夫的思念之情無法言喻,因此決定將丈夫的人像刺在胸口,因為這個位置最靠近心臟,她所有的想法、心情,對方就能第一時間知道,且一低頭就能看見丈夫,並笑說「衣服一拉就能跟老公合照了,我們也永遠在一起了。」

儘管感受不到對方身體上的溫暖,但刺在胸口上卻能時時刻刻守護著她,林姓網友提到某次騎車自摔,但卻毫髮無傷,且當下覺得有一股力量將她扶住,讓她更堅定是丈夫在旁邊陪伴著她,兩人真摯的情誼,將永存在她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親#病逝#冥婚#告別式#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