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旅店驚見弟嘴角出血暴斃 姊嘆: 前天才幫他慶生


發佈時間:2019/03/08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41
吳姓姊弟長期投宿於一間商務旅館,但弟弟今日卻在房間內暴斃傷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吳姓姊弟長期投宿於一間商務旅館,但弟弟今日卻在房間內暴斃傷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高雄一對吳姓姊弟長期投宿在商務旅館,姐姐今(8日)下午4點返回房間時,原先以為弟弟還在睡覺,卻發現嘴角滲出血水,這時才驚覺弟弟早已暴斃身亡;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死者並無外傷,房間也沒有打鬥痕跡,將調查死亡原因。

警方調查,31歲的吳男與44歲的吳女是單親家庭,但是自從姊姊外出工作後,只剩弟弟與爸爸同住,但兩人長期不合,加上弟弟情緒不穩,還曾因與對方爭吵而跳樓輕生,因此摔斷腿的他,也暫時無法工作,自今年農曆過年間,與姊姊一起入住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同時尋找新住處。

 

吳女向警方供稱,由於弟弟受傷鮮少外出,平時生活都是由她照顧,但對方近期因情緒低落而出現厭食、自閉等狀況,因此還在6日特地帶弟弟外出慶生,隔天兩人也都正常入睡,姐姐在今日一早醒來,發現他還在酣睡,沒有吵醒他就自己外出,直到下午回來後,發現弟弟嘴角出血,試圖搖醒他卻沒有反應,才驚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後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而吳男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因此先排除他傷、自殺的可能性,將持續調閱旅館監視器畫面,以及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死亡原因。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姊弟#暴斃#單親#旅館#飯店#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3297

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