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出遊遇豪雨!溪水沖走轎車 女兒失蹤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7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花蓮地區有豪大雨發生。沒想到花蓮鳳林,晚間就發生一起一輛自小客車,被溪水沖走的意外。一家四口從桃園到鳳林山區用餐,下山途中因為天色昏暗,迷路誤入河床,當時的溪水已經暴漲,小客車當場被沖走500公尺。之後父母跟一雙子女自行逃生,沒想到28歲的女兒在上岸時,沒抓牢岸邊,被洪水沖走。

大雨持續下著,銀色小轎車卡在河床,被溪水不斷沖滾,隨時可能滅頂。救難人員:「現在水愈來愈大啦,一開始車輪還看的到,現在都已經快淹上來了。」

車內本來坐了從桃園來的一家四口,到花蓮山區用餐,沒想到下山時,天色昏暗,車子迷路,不小心開進溪水暴漲的河床,就這樣整台車被沖走,從上游一路被帶了500公尺,才卡在現在這個地方,父母和兒子平安脫困,但28歲的女兒沒能一起上岸。救難人員:「兒子是自己跳出來,爸爸跟媽媽好像是我們的人到達現場,把他們拉出來,那女兒好像是跳出來的時候,沒有抓到旁邊,然後被沖走。」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臉色凝重,換上青蛙裝和救生衣,無奈水勢實在太猛,水深超過1.5公尺,而且雨還在下,根本無法在夜間下水,只好架起探照燈,沿岸邊搜尋失蹤女兒身影,家屬心急如焚,不願受訪,只能祈禱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