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瓦斯外洩找嘸漏氣點 暫回填今晚再挖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19

昨天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不少民眾都聞到很濃的瓦斯味。緊急通知消防人員,結果發現就在環河南路一段靠近靠近貴陽街口,疑似地下管線外洩,甚至路面因此出現微微隆起。就擔心氣爆意外再發生,連忙封鎖周邊,撤離大樓住戶。但漏夜搶修,直到一早還沒找著洩漏點,因此只能先將馬路回填,等6日深夜再開挖。

圖/TVBS

 
5日晚間10點,馬路封鎖,無人砲塔,不斷噴灑水柱,這時顧不得浪費水這回事,消防人員如臨大敵,因為周遭佈滿濃濃瓦斯味,

附近住戶:「大家都聞到瓦斯味很重,我們通通衝出來,他就說是管線破了,告知說我們不能在屋裡面,要叫我們全部撤離出來。」

圖/TVBS

先是含括環河南路一段貴陽街,康定路等街道,都聞到瓦斯味,之後才確認,洩漏點在這兒,路面甚至出現微微隆起。
 

就怕氣爆噩夢重演,一旁社區大樓內,八十名住戶全撤離避開危險,不過從10點發生,直到近三個小時後,瓦斯閥門才關閉,議員抨擊,大台北瓦斯應變真的太慢。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不太敢去把所謂的開關先關掉,然後我們就會發現到,地一直不斷的被氣體往上衝隆起,我說這樣大台北瓦斯,的一個處理方式太慢了,因為這種東西一個不小心,就真的會像高雄一樣。」

圖/TVBS

將柏油路面挖開,準備找漏氣點,只是從深夜凌晨通宵搶修,直到六點天亮,找不著就是找不著,疑似上頭不少台電管線,太過複雜,因此洩漏點難找,然而這個路段,平常車流量不小,擔心繼續封路,將嚴重影響交通,因此決定先將馬路回填,等深夜再開挖,至於附近居民得忍忍,漏氣點堵好之前,恐怕暫時沒瓦斯可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外洩#消防員#氣爆#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79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