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警察!從3樓跳窗受傷 送醫又逃遭逮竟猝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2:39

彰化伸港一名黃姓男子,這個月10日,到朋友家,聽到警察敲門,他竟然當場從3日跳下,左大腿受傷送醫,到醫院後,他告訴護理師尿急,沒想到趁護理師離開,他拔腿逃出急診室,衝到路邊攔下一輛轎車想奪車,嚇壞車裡一家四口,但是等到警消人員趕到,就在警方上銬後,黃姓男子突然倒地,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醫院急診室,突然一名男子,從帷幕裡向外衝,消防人員和護理師都嚇了一跳,馬上追出去,而且男子衝到門口時,還踉蹌,差點跌倒。

和美消防隊隊員黃景嵐:「跟護理師說他尿急,護理師拿尿壺給他,等簾子拉上來之後,他就向外跑出去,他就跑進路邊一輛民車,民車裡面有一家四口。」

男子逃離醫院,還想奪車逃亡,嚇壞車上一對夫棄和兩名小孩,警消人員追了3.400公尺,抓到人,但就在員警上銬後,男子狀況不太對勁。

 
和美偵查隊副隊長張嘉訓:「人就是癱軟下去倒下去,一直喊說他很不舒服。」

圖/TVBS

消防隊員在路邊緊急做CPR,因為逃跑的黃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再度被送進醫院。

消防人員vs.護理人員:「OHCA(沒有生命跡象),(他是怎麼了),毒癮發作在場毒癮發作。」

死者母親vs.記者:「他真的很孝順很捨不得,(那天他出去之後呢),他出去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圖/TVBS

黃姓男子家屬接到噩耗很難過。不過,這個月10日,住在彰化伸港的黃姓男子出門到朋友家,突然聽到警方來敲門,竟然當場從民宅三樓,往下跳,左大腿受傷。

死者堂弟:「他從三樓跳下來,跳到後面鐵皮屋,他又跳進田裡所以腳受傷,(鄰居)女子看到就回家裡打電話報警。」

 
黃姓男子意識清楚,被送進醫院,但從救護車上到醫院,他一直喊尿急,趁護理人員不注意他拔腿逃跑,被追到後,卻不明原因倒地死亡,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現在就等檢察官解剖,看看黃姓男子的死因,是否跟毒品前科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通緝#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0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