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米其林餐廳吃生日大餐 她整晚上吐下瀉身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2:00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許多人生日都會選擇到餐廳吃大餐慶生,一名46歲女子日前過生日跟丈夫及兒子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不料返家後3人都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隔日該名女子在家中猝死,目前相關單位正就此事展開調查,釐清女子確切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46歲女子卡爾沃(María Jesús Fernández Calvo),本月16日與丈夫及兒子到位於瓦倫西亞(Valencia)的米其林一星餐廳RiFF慶生,並點了一道含有羊肚菌的料理,但3人返家後都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隔日清晨在家中過世。

 
 
衛生部門事後調查發現,2月13日到16日間,共有75名客人到RiFF用餐,其中有29人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其中就包括卡爾沃以及她的丈夫、兒子。該餐廳主廚克諾勒(Bernd Knoller)則發表聲明,對卡爾沃的過世感到悲痛,現在已暫時將餐廳關閉,並全力配合衛生部門官員的調查,直到最終結果出爐為止。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表示,當局已前往該餐廳進行搜查,並將菜單上部分餐點的樣本送至毒理學研究所進行分析,待結果出爐釐清卡爾沃的確切死因是否是因吃下假羊肚菌中毒,還是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慶生#上吐下瀉#米其林#一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