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孕肚住西門町 浴室採獲DNA比對棄嬰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5

警方比對無數支監視器,終於確認丟棄女嬰屍體的就是一名住在西門町飯店的房客,一清查身分,竟是新加玻籍的男子,飯店人員也拿出紀錄比對,同時入住的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同樣也是新加坡籍,鑑識人員也在房間浴室,採集到血跡反應跟DNA,雖然兩人已經返回新加坡,但還是得確認女嬰是生前死亡還是生下來後遭遺棄致死。

圖/TVBS

 
拎著黑色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剛剛出生的小嬰兒,在西門町美國街附近繞阿繞的,但也因為他繞的時間夠久露了餡,讓警方更加確認就是他。

比對身形金髮,再加上他的臉孔,確認就是新加坡籍的li姓男子,也就是丟棄嬰兒屍體的嫌犯。

TVBS記者謝宜倫:「警方能夠在一天之內破案,除了靠的是監視器比對身分之外,還有鑑識人員,因為一確定是這裡的房客之後,就進到房間採證,果然採集到相關跡證。」

 
圖/TVBS

雖然房客退房後,都有經過整理清潔,但有些東西不是擦乾淨,就會消失不見的,因為鑑識人員還是在浴室的排水孔,發現殘留的血跡還有組織,更加確認丟棄嬰兒的就是這房間的房客。

狠心丟棄嬰兒在廚餘桶,是直到最後一道防線才曝光,不過飯店人員也說,的確發現這對外籍男女怪怪的,一般如果懷孕,他們都會特別附註登記,只是2月19日入住時,沒登記卻發現女子的肚子隆起,退房時,她的腹部確實明顯小了許多,而且狀態也很虛弱。

圖/TVBS

但丟棄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不顧,還直接飛回新加坡,現在檢警要調查的,則是嬰兒到底是一出生就死亡,還是被他們活活悶死才棄屍,因為不管如何,這都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任何也都無法容忍,他還沒睜開眼看這世界就遭黑色塑膠袋包覆,拋棄在廚餘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嬰#新加坡#浴室#西門町#棄屍#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774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