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衝車陣中疑「假摔」 駕駛:我有行車紀錄器哦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9:30

士林夜市旁,疑似出現假摔哥!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個正著,原來他在馬路中央趁車潮準備前進時,突然彎下腰,假裝摔一跤,雙腳還刻意往上翻,像是被撞上,嚇得駕駛趕快把車往後退,搖下車窗怒斥對方「我有行車紀錄器哦」,這時假摔哥才爬起來離開現場,對此,當地派出所沒有接獲報案,而律師也建議,當下最好報案,避免吃上肇事逃逸麻煩!

圖/TVBS

 
駕駛vs.友人:「他為什麼要這樣跑?那個人怎麼怪怪的,不知道。」

行經士林夜市旁,駕駛發覺前方有一名男子,行為怪異。

駕駛vs.友人:「他可能剛剛走錯了,不是耶!我覺得他怪怪的,不要來動我的車就好。」

 
話才剛說完,下一秒,戴口罩、身穿黑衣男子,在車流準備前進那一刻,突然彎下腰,來個假摔,雙腳還往上翻,像是被撞上!

圖/TVBS

駕駛vs.友人:「要叫警察嗎?叫警察啊。」

疑似賴在車輪前方不走,嚇得駕駛想把車往後退,但後面還有車。

駕駛:「我有行車紀錄器喔。不要這樣子哦。」

大聲怒斥對方,終於黑衣男爬起來,離開現場。這起案件發生在21日下午5:36,劍潭捷運站旁。詢問當地文林派出所表示,這個時間並沒有任何車主報案碰上假車禍,因此,無法掌握男子身分。

記者陳韻涵:「碰上疑似假車禍,當時這名民眾是搖下車窗,告訴對方說自己有行車紀錄器,但律師跟警方還是表示說,最好當下是報警比較保險。」

交通大隊事故處理小組楊順守:「從這個畫面來講,其實他沒有發生碰撞,就不算是一個交通事故,那涉及刑事部分,那可能就要交由刑事單位去偵查,(建議民眾)第一時間還是要報案。」
 

圖/TVBS

律師周武榮:「如果有些狀況造成他(黑衣男)摔到,也有可能被認定為肇事逃逸。」

律師則建議打電話到警局備案,清楚表明,自己碰有人假摔、碰瓷,等於替自己留下報案資料,再加上行車紀錄器輔助,還原現場,避免日後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摔#肇事逃逸#碰瓷#行車紀錄器#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237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