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事故台鐵「無限跳票」 罹難者家屬被騙到淚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4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去年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列車在宜蘭新馬站發生重大翻車事故,共奪走18條人命,造成200多人受傷,事後台鐵舉辦協調會,與罹難者家屬、受傷乘客進行溝通。沒想到4個月過去,罹難者家屬不滿台鐵都不主動關心,承諾的事情完全沒有做到,只好主動到台東縣政府求情,痛訴台鐵「百分之百的誠心、百分之百的欺騙」。
 
《蘋果日報》報導,普悠瑪事故董家家屬董小羚說,事發至今4個月以來,台鐵態度一直敷衍、不主動關心,承諾的事情也完全沒有做到,包括傷者該怎賠償都沒有標準,希望台鐵給台東一條安全的路,而不是把車廂設計成「卡拉OK」而罔顧安全,最後出事還全民買單,希望地方政府能協助家屬,不要讓台鐵不痛不癢,不要養成台鐵「殺人怪獸」。

 
 
另也有家屬痛批台鐵是「百分之百的誠心、百分之百的欺騙」,更有家屬表示希望縣府協助提供當班名單,不排除全部提告。而已故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的姊姊則是激動哽咽道,每天都很難熬,都想見到死去的妹妹,但想到台鐵根本是明知故犯卻又無可奈何,希望縣長饒慶鈴能予以大力協助。
 
對此縣長饒慶鈴表示,台鐵的基層及縣府員工都很辛苦,但縣府也對這件事很無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跟中央爭取應有的權益,「今天不是跟台鐵或是中央要錢,但是誰應該要告訴我們,這件事以後不會再發生。」
 
由於今天正逢監委南下接受陳情案,會後家屬則轉往向監委陳情。家屬表示,監委已聆聽並詳載家屬訴求,並表示會要求交通部及台鐵相關人等正式給予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台東縣政府#罹難者#家屬#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