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恍神!物流車駕駛 衝撞1轎車4機車


發佈時間:2019/02/2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1:49

恍神開車釀禍!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名46歲葉姓司機開著物流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準備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結果失控,撞上路旁一輛轎車跟四台機車,還有路邊的變電箱。

圖/TVBS

 
路口右轉,大貨車突然失控,下一秒直接撞上路邊整排機車,從車內影像看,貨車司機當時,都是正常行駛,但怎麼就直接衝向騎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記者vs.肇事司機:「(為什麼?是剛才突然恍神嗎?)對!恍神而已,(不留意,沒有喝酒嘛)對!」

回到車禍現場,大貨車還停在路旁邊,前方這輛黑色轎車,車尾幾乎被撞毀,右後車門還整個凹陷,旁邊的4輛機車被衝撞後,東倒西歪,但是大半夜猛烈撞擊聲,讓附近居民都從睡夢中驚醒。

 
圖/TVBS

記者vs.受害機車車主:「他給我撞這邊啦!(你怎麼知道你車子被撞?)我聽到聲音之後,下來才看到的,那個聲音碰,(所以你就出來看就對了?)嚇一跳啊!大家都爬起來看。」

26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46歲的葉姓貨車司機準備送貨,但是行經中山路一段時,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突然失神,發生車禍,幸好當時都路上都沒人,被撞的轎車駕駛剛好下車買東西,這才逃過一劫。

圖/TVBS

受害轎車車主:「他(貨車駕駛)那邊開出來,他轉過來,他說他在找東西啦!就直接撞上了,(剛好車上沒人?)沒有啊!我剛好下車補貨。」

警方調查,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由於當時有電箱被撞壞,路口紅綠燈一度受到影響,員警協助交通管制,也通知台電人員到場維修,但是這樣一個不小心,撞上路邊汽機車,這下貨沒送成,還得賠償所有車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車#車禍#恍神#損失#變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