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施工不當…轎車從機械車位重摔下來 廠商卻全推託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8:05

一名網友日前控訴,他弟將車停在機械車位上層,卻因廠商施工不當,造成整台車重摔下來,但廠商不但態度消極,還全推拖給保險公司,不願賠償保臉不理賠的部分,甚至連因沒車所需的代步費用,在支付1個月後就不願再給,氣得他弟提告,但對方卻不斷跳針,質問「車為什麼修哪麼久還沒好」,讓他憤而將此事PO上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網友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控訴,他弟將車停在大樓機械車位的上層,1月10日的中午卻接到警衛室的來電,告知他弟因為廠商施工不當,造成他弟的車整台直接重摔下來,但施工的廠商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僅遞了一張名片,說會請保險公司賠償,之後便很消極地在聯絡他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而原PO也表示,他弟只好主動聯絡保險公司,但無奈有些壞損的部分,不在保險的理賠範圍內,他弟轉向廠商索取這部分的賠償,沒想到對方完全推託給保險公司,不想賠償,更跨張的,他弟因為沒有車,只能以計程車代步上下班,對方也僅願意1個月給2000元當交通費賠償。

忍無可忍之下,原PO只好幫他弟去跟廠商協商,以發票實報實銷,請領交通費,對方也終於同意,並簽下調解書,但支付1個月的計程車費用後就反悔,還嗆他們說要告就去告,氣得他們提告,要求民事賠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後,原PO也說,廠商的老闆娘在接到警方傳喚後,也立馬聯絡他弟,表明希望能再跟他們協商,他弟也回說,只要賠償保險公司不賠償的部分以及給予應有的計程車費用就好,但見面後對方不斷鬼擋牆地重複說「車為什麼修哪麼久還沒好」,就算解釋因為保險公司不賠的部分,你們不願賠,對方還是不斷重複這句話,讓他弟整個快瘋掉,不但生活不便,連要載他爸爸去看病都很有困難,氣得他將此事PO上網抱不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轎車#機械車位#重摔#賠償#推託#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33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