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深夜玩溜滑梯太嗨 警盤查近百克K毒露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8:23

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前鎮一處小公園,深夜有人嬉戲打鬧,還吵到附近住戶無法入睡,果然到場後,發現是三名年輕人正在兒童遊戲區,開心玩著溜滑梯,原本警方只是要上前將人勸離,沒想到才剛靠近,就聞到濃濃的K味,甚至在一旁角落還找到K盤跟外套內近百公克的K他命,雖然過程中其中一人趁機落跑,不過仍逮到莊姓及郭姓兩名24歲的男子,並將人移送法辦,至於另外一人也在追緝中。

圖/TVBS

 
承辦員警vs.嫌犯:「來來來,三個人都跟我們回去驗尿,居然在這裡拉K,哪有呀,那K毒呢?」

警方看到公園有人喧嘩,原本要上前勸離,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怪味。

承辦員警vs.嫌犯:「那另外一位呢,我哪知道是哪位,坐下坐下,人家住戶都在反映了,叫你們不要來這裡吸毒,你們還不時跑來這裡吸毒,講也講不聽,我只是在這裡玩手機耶,先坐好。」

 
都已經聞到K味,但眼前這兩名男子,還是態度強硬一再裝傻,直到不久後,在一旁角落找到用過的K盤。

圖/TVBS

承辦員警vs.嫌犯:「我有的東西都拿出來了呀,都吃完了嗎?吃完了嗎?對呀,那另外一個人呢?走了嗎?我哪知道呀。」

原來高雄市警方接獲報案,深夜有年輕人在前鎮區這處小公園,溜滑梯兼大聲喧嘩,雖然警方到場後,其中一人趁機落跑,但仍將這兩名24歲的男子攔下,甚至還發現椅子上的外套有問題。

承辦員警vs.嫌犯:「這不是你們的嗎?不是不是喔,你朋友的嗎,對....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喔。」

原來外套內真的找到一包近百公克的K毒,雖然嫌犯還想否認,但警方仍將兩人移送法辦,並要揪出落跑的第三人。

高市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行為舉止有如小學生,在那邊嬉戲打鬧,那見警前來之後,神情非常緊張,馬上要離去。」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半夜十二點到凌晨四、五點時,都聚集在這裡嗎?都聚在這裡呀,在那邊溜滑梯,在那邊吃K毒。」

附近住戶:「都把垃圾四處亂丟。」

原來這些毒犯,深夜來到這處小公園,吸了毒就會開始嗨過頭,動作、音量無法控制,早就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如今夜路走多了,真的碰到鬼,只能乖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吸毒#警察#高雄#擾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3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