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瓜檸檬摻迷幻水」她遭姊夫狼爪 夫返家目睹嚇跑狼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2: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下藥企圖性侵,全被目睹!新竹一名已婚陳姓男子看上小姨子身材火辣,到情趣網站買「迷幻水」想迷昏對方趁機性侵,所幸,小姨子丈夫恰好返家,讓陳男嚇得奪門而出。不過小姨子事後懷疑自己被下藥,仍報警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垂涎小姨子已久,2017年10月在情趣網站購買「迷幻水」,趁小姨子來自己店洗車時,將迷幻水加入小姨子正在喝的冬瓜檸檬中,小姨子隨即感到頭暈目眩、全身無力,陳男又藉口送小姨子回家,趁小姨子在床邊嘔吐時,假裝拍背,實際上卻是趁機摸胸摟腰。

 

正當小姨子察覺陳男意圖,氣憤出聲制止時,小姨子丈夫也恰好回家,陳男見狀立刻收手,嚇得逃跑。不過小姨子越想越不對,懷疑自己遭到陳男下藥,於是在丈夫陪同下報警,也真的驗出藥物反應。

陳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陳男罔顧倫理,為逞私慾竟以藥劑迷昏親人,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緩刑5年,另需向公庫支付15萬元。而小姨子認為姊姊開洗車店養3個孩子辛苦,因此決定不提出民事求償。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幻水#新竹#下藥#性侵#小姨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2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