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亞火滅廠房毀 善後賠償待商討

攝影 林義邦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南亞塑膠廠區內,第二個專門生產珠光紙的廠房發生大火,延燒超過16個小時後,今天已經是第3天,雖然員工們都照常上班,但是看到原本5樓的鋼構廠房成了廢鐵一堆,心情相當沉重!上午火場鑑識科人員也到場鑑識,至於善後賠償的問題,目前還在訮議中。

南亞塑膠廠珠光廠房大火第3天,將近2000坪的廠房全部付之一炬,廠區沿著周圍拉起封鎖線,經過的員工還是很難想像,原本5樓的高的鋼構廠房被燒成廢鐵一堆。記者:「現在還在冒煙哦?」員警:「不知道,廠房還要鑑識啊,鑑識小組的問題。」

一早抵達的是火場鑑識人員,在廠方陪同下低調進廠,拒絕媒體拍攝,延燒超過16個小時的珠光紙廠,是塑膠廠區6個廠房的其中之一,旗下珠光紙生產線共3條,火災影響到2條生產線,加上當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溫度不斷攀升,擔心不只1個廠房受損。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99.10.04):「理論上,不應該造成這麼大的火災,因為這次一發不可收拾。」

這起工安意外,暴露廠區消防救災能力不足,引起民眾高度不安和恐慌,縣政府要求台塑集團在1個半月內,針對廠區完成總體檢,緊急南下壓陣的總裁王文淵,也90度鞠躬道歉,今天並在4大報刊登半版的道歉啟事,答應會拿出最大誠意,提出負責合理的賠償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84

0.1265